安安

Q:太太为什么喜欢京剧猫

嗯,这个问题我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可能是因为她有京剧的元素可能是因为他把人物塑造的很好可能是因为京剧猫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爱国他们是国漫还有一种可能因为我喜欢他们来自白糖,又搞笑又刀人的发言来自武崧只知道自责的悲伤来自大飞不管有多生气都能压在心里的温柔来自小青失去父亲的悲哀失去姐姐的难受找到妈妈的开心来自明月为了海王星和天王星能够拼命的爱来自墨紫失去父亲妹妹的难受找到妹妹和我妹妹不认是的悲哀妈妈几十年不见他的恨除了最后奋不顾身的发言和跳下去的勇敢来自墨兰为了给他们那些前辈一个交代,把自己丈夫亲自打下悬崖的痛苦为了身宗付出一切的以及心酸来自潘掌柜和沙无痕的爱情故事来自手宗两个宗主爱恨情仇……这些一切也许都是我喜欢京剧猫的理由但是喜欢就是喜欢也许没有什么原因也许这就是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