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哦,京剧猫有很多这样的角色但是要说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得是墨紫白糖哦,当然还有很多首先让我们讲讲白糖一个典型的乐观派他嘴里总是能开心的说出到人的词语“我也就想喊声妈妈,可是我没有”“你们吃鱼丸,我吃红薯我最喜欢吃红薯了”“就是不要钱,要多喝几口”“可以给小青姐姐和孩子们准备一份普通的早餐吗我多干点活就是了”……可是了解她的都知道她是一个吃货他是最喜欢吃鱼丸的了他每一次都是把乐观的形象展示给大家越想越让人难过呢那再让我们讲讲墨紫他小的时候自己的母亲某一些原因把自己的父亲打下山崖,可是事实是他的父亲还活着,但是寥无音讯她的妹妹小青被她妈妈送走了,因为他们三位是打开混沌兽封印的钥匙在他的妈妈看来小青的诞生就是一个灾难于是在他小的时候把她的妹妹小青送走了就在这个时候黯的攻打了进来宗主被打上了混沌枷锁于是把自己封在房间里十几年都不见自己的女儿全靠容嬷嬷带给宗主外面的信息而在这十几年里墨邪想打开混沌兽的封印野心极其大他便教墨紫学习技术水无向可他却不知情为自己的舅父骗了十几年他当舅父是自己的父亲可他只是他舅父的一个棋子后来小青回来可是分别了这么久的妹妹却不认识他混沌兽封印被打开最后他跳下去封印了混沌兽

评论

热度(2)